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点击次数:

8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兵亭主持。

张兵亭书记传达了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以及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部署。张书记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务必按照上级要求,切实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张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学院的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李朋忠老师为全体党员作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报告,引发了全体党员的认真思考和强烈共鸣。

31日上午,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片《力量》,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 上一篇:文洪朝教授为济南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做专场报告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 “概论”教研部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中国梦”“三进”工作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