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点击次数:

1217日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冬季趣味运动会在篮球场顺利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风采,发团队精神,增强合作意识。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而且给每一位学生展现自我的机会。在学习之余加强身体锻炼,注意各种才能的挖掘、培养与展示,同时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友谊求学生涯留下灿烂一笔。

趣味运动会共分为七个项目:跳大绳、呼啦圈接力赛、六人七足、踢毽子、投篮、拔河。全体研究生分为3个组,每个部分第一名积3分,第二名积2分,第三名积1分。以积分高低决出胜负。尽管冬日里寒风凛冽,同学们依旧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在跳大绳比赛、呼啦圈接力赛大家更是玩的不亦乐乎,六人七足充分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了极致,充分感受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踢毽子环节中,大家争分夺秒、团结互助,拔河时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参赛队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随着比赛加油鼓劲,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趣味运动会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

同学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学习的压力,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风采。在愉悦轻松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 上一篇: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再获佳绩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迎新会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