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再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点击次数:

202011-12月期间,山东省教育厅、团委厅、省委讲师团主办了以“决胜全面小康、坚决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逐梦正当时——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五季)”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我院2019级研究生任倩雯的文章《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抗疫斗争中的显著优势》,斩获“十佳理论文章类”殊荣。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济南大学于202012月初面向全体在校生举办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征文”活动。我院2020级研究生陈仁山的文章《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在此次征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 上一篇:远方有灯、脚下有路、眼前有光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送温暖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