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届读书交流会举行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9日  点击次数:

2014年12月23日,我院研究生举行了第一届读书交流会。13级和14级的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牛秋业、杨立志、刘鹏老师应邀参加。

读书交流会的目的在于丰富研究生的基础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阅读能力。活动过程中,研究生首先通过PPT对自己的阅读书籍进行了详细解读,其中,既有对本专业基础理论书籍的介绍,也有比较新颖的热点问题解读。然后,研究生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最后,牛秋业、杨立志、刘鹏老师对阅读的书目进行了悉心的点评,给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读书交流会的举行,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学习,有助于培养研究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在研究生之间形成多阅读、勤思考的学习氛围。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放假工作会议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