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2日  点击次数:

为了提高研究生的安全意识,2014年11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内容包括:生命安全教育,宿舍安全、水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教育等方面。

会上,杨立志副院长强调,研究生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要重视日常生活安全,特别在住宿、水电使用、外出活动等方面要提高安全意识。杨立志副院长结合一些鲜活的事例,阐述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并针对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和存在的一些安全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以及防范措施。刘鹏老师要求全体研究生务必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内的用电安全,严格遵守学校违规电器禁用的有关规定。最后,全体研究生就一些安全问题展开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让大家懂得了珍惜生命的重要,增强了研究生的安全防护意识,推动了学院安全工作的开展。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届读书交流会举行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