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4日  点击次数:

为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增强团结协作精神,2014年10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首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借鉴了高校校园乒乓球赛赛制,注重乒乓球运动的娱乐性、趣味性和广泛参与性,在促进广大研究生切磋球技、加强交流与合作的同时,也促进了大家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运动的热情。比赛最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乒乓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为学院研究生在繁重学习任务之外愉悦身心、强健体魄营造了良好氛围。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4级研究生迎新暨入学教育大会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