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4级研究生迎新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9日  点击次数:

9月5日,学院召开2014级研究生迎新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兵亭、院长文洪朝、副院长杨立志和部分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立志副院长主持。

文洪朝院长首先致辞,对2014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注重道德品格的培养与塑造、学会思考、树立学术理想、树立科学精神、从严要求自己、要有责任关怀、要正确对待名和利、要强身健体等八个方面对研究生提出了要求。

导师代表马兆明教授发言,寄语新生要立德、明智、勤学、成长,要求广大研究生要刻苦学习、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希望在三年求学期间学业长进、生活充实、身体健康、梦想成真。

2014级研究生刘慧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示一定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遵纪守法,提高素质,加强修养。随后,2014级全体研究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

张兵亭书记对迎新大会进行简要总结,向学院全体研究生传达了学校研究生管理体制改革精神,要求全体研究生认真学习培养与管理制度,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生活。

最后,学院对2014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杨立志副院长强调了新生教育的重要性,并对研究生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合理规划学业,主动参与学院活动;第二,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第三,同学间要团结和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随后,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刘鹏老师带领研究生认真学习了相关的规章制度,并就研究生培养管理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指导。

严肃、全面、细致的入学教育, 使2014级新生了解了学校、学院的概况以及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的相关规定和制度,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乒乓球比赛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研究生欢送会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