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届毕业研究生欢送会举行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4日  点击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2013年6月14号,马克思主义学院2013届毕业研究生欢送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参加欢送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兵亭书记,文洪朝院长、杨立志副院长、马兆明教授、董文芳教授、常桂祥教授、王力军教授、2013届毕业生和其他在校研究生。

文洪朝院长首先致辞,他对2013届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在校三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科学规划自己的人生,登高望远。第二,要坚强,但也要学会认输。第三,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接着,2013届毕业生刘长增、赵金鹏、白旭泽、李远飞分别畅谈感想。他们对学院、老师三年的辛勤培养以及同学们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对三年研究生学习和生活中的经验和心得向在校研究生作了介绍,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作出了合理规划。

然后,马兆明教授、董文芳教授、常桂祥教授、王力军教授分别发言,他们对2013届毕业研究生表示祝贺,送出了衷心的祝福,并根据自己的人生经历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最后,张兵亭书记总结发言,希望2013届毕业研究生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为济大增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增光,并将“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作为结束语送给每一位毕业研究生。

欢送会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进行,真挚的话语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