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3日  点击次数:

2016年5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杨立志副院长、研究生教学秘书黄文丽老师应邀参加。

学习活动中,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围绕“我为什么入党”和“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能够成为信仰”两个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前期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行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大家在本次学习活动中都结合着个人学习体会和学术成长,对这两个问题谈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大家一致认为正确的入党动机与树立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有着密切联系。

黄文丽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归纳和总结,她鼓励研究生同学要把信仰付诸实践,要有将个人的力量奉献于集体和社会的热忱和行动。杨院长围绕着以上两个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谈了自己的一些体会和想法。他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不断加强对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切实把“两学一做”与个人成长结合起来,努力做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党员。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赴江苏开展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 下一篇:我院2016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