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统战理论研究获得新突破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1日  点击次数:

9月11日,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曲涛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统战理论研究工作,专门听取我院赵秀芳副教授统战理论课题研究情况汇报。

赵秀芳副教授主持的《国家治理视域下我国参政党民主监督的效能研究》课题,从国家治理的视角对我国参政党民主监督的角色与价值定位进行理论分析,对当前我国民主党派发挥民主监督功能进行实证研究,进而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角度探索增强民主党派监督效能的路径。

我院一直把统战理论研究作为新的理论研究生长点,组建了一支年富力强的科研团队,建立了统战理论研究保障机制、统战政策与理论学习制度和统战工作调研制度,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赵秀芳副教授主持的课题能够被立项为山东省委统战部重点研究课题,并产生较大影响,表明我院在统战理论研究方面获得新突破。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方向团队建设计划任务书论证会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一项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