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一项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0日  点击次数: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公布了山东省第二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温莲香教授的研究报告《马克思生产力理论的生态维度研究》获三等奖。

温莲香教授长期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教学工作之余,温教授潜心学术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近三年来,温莲香教授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和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各1项,有多篇论文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获得多项省级、厅级优秀科研成果奖奖励,显示出较强的科研能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采取多种措施力推精品力作和标志性成果,在课题立项、科研成果获奖、高水平论文发表等方面连续获得新突破,体现了教师科研水平的快速提升,学院整体科研实力不断迈上新台阶。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统战理论研究获得新突破
» 下一篇:济南大学“整体教育观指导下‘三全六结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模式建构与实践”研究成果被《中国教育报》刊载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