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方向团队建设计划任务书论证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  点击次数:

11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执政党建设与当代中国政治发展”、“思想政治教育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两个学科方向团队建设计划任务书论证会。论证会专家组由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韶兴教授、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大光教授、济南大学社科处王众副处长、济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常桂祥教授、济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王力军教授等5位专家组成,王韶兴教授任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及学科方向团队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与发展处刘磊副处长主持。

刘磊副处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济南大学学科建设及实施新一轮校级学科方向团队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论证会提出了相关要求。

专家组听取了团队负责人的汇报,认真审查了任务书各项内容,经过充分论证和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两个团队研究方向稳定、集中,有研究特色,符合济南大学学科方向团队建设的要求;团队学术队伍结构合理、前期研究基础扎实、科研支撑条件和环境建设较好,建设目标明确合理,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和空间,同意通过论证,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科研交流大会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科研交流大会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