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伊始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点击次数:

2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2014年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兵亭作了重要讲话。一是传达了2014年济南大学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二是要求针对学院工作存在的“四风”问题和其它突出问题,按照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三是对学院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总体要求。

学院院长文洪朝在大会上对2014年度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重点强调了以下工作。第一,要求全院教职员工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各教研部要制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的具体方案,并在课堂教学中扎扎实实地落实。第二,在巩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的改革和实践教学的改革。第三,完善学院各项制度建设,同时结合贯彻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建立健全厉行节约、防止浪费制度,形成一批务实管用的制度成果,并重点抓好制度的落实。第四,以学校“文化建设工作方案”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院文化建设。

通过这次会议,广大教职员工深刻学习领会了学校2014年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明确了学院的工作安排,为学校和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的同时,对影响学校学院发展的一些问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 上一篇:济南大学“整体教育观指导下‘三全六结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模式建构与实践”研究成果被《中国教育报》刊载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