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点击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3年11月26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集体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兵亭主持会议,学院院长文洪朝教授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

文洪朝院长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的专题报告。文院长深刻阐述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性意义,生动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基本内容和主要精神。文院长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新方向。学院要积极推进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与落实,结合学院实际,不断深化改革,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兵亭书记作总结发言。张书记指出,学院将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继续组织广大教职员工深入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积极投身于三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中去,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带进课堂,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讲全、讲透、讲实,帮助学生全面、深刻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与重要意义,切实发挥好思政理论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

这次学习活动取得了积极效果,不但加深了广大教师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的认识,而且使教师们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广大教师表示今后一定继续加强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院发展、课堂教学、学术研究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伊始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3项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