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3项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7日  点击次数:

近日,2013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3项课题名列其中,项目资助经费均为2万元。

这3项立项课题分别是:温莲香副教授的《马克思生产力理论中的生态文明思想研究》、王常柱副教授的《中国梦实现的道德支撑机制研究》分别获得一般项目立项,赵秀芳老师的《中国共产党在山东抗日根据地整合执政资源的历史经验》获得“山东省地方党史专项研究”立项。这些成果的取得,显示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水平稳步上升的良好态势。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 下一篇: 没有了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