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五项校级教研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点击次数:

近日,在教务处组织的校级教研项目验收中,我院2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和2项自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郭秀萍老师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素质提升的机制和路径研究》、郝玉香老师的《以模块化为基础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模式构建研究》2项重点项目,在三年的研究过程中,都投入大量的精力,查阅相关资料,收集相关信息,参加社会实践,研究成果为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提供了理论参考。李朋忠、郭凯、高海萍三位老师的研究成果也从不同的角度为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供了数据支持。

此次校级项目的顺利验收,表明我院教学研究水平在不断稳步提升,为深入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提供了理论支撑,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

 
» 上一篇:我院教师喜获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 下一篇:原理教研部开展教研活动(四月)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