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师喜获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1日  点击次数:

2017年10月29日,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韩忠玉在“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为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打好提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攻坚战,根据《2017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总体方案》,教育部于2017年7月份开展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活动分网络评选和现场授课两大环节,网络评选阶段,经由各省级教育部门遴选确定推荐教师人选,根据规定的教学选题,录制上报20分钟时长的教学展示视频并提交网络展示,在初审和网络展示基础上,教指委专家择优遴选出优秀教师参加现场教学展示。现场授课阶段,入围老师根据随机抽签顺序进行时长15分钟的现场教学展示。经由分教指委专家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概论”课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标兵、教学能手、教学骨干”,其中,教学标兵6位,教学能手12位,教学骨干35位。韩忠玉老师的教学展示选题是“聚力精准扶贫,决胜全面小康”。它是在“概论教研室”及学院骨干教师共同讨论、集体备课的基础上精心完成的。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山东省第一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之一,一直高度重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长期坚持专家领导听课、同行教师互相听课、集体备课、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类教学比赛、鼓励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等多种举措,狠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努力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并且已经获得显著成效。

 
» 上一篇:济南大学校长程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 下一篇:济南大学校长程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