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李朋忠老师应邀在济南大学教师发展培训班做专题讲座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  点击次数:

2014年7月11号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朋忠老师应邀在10J114教室为参加“济南大学教师发展培训班”的七十余位新进教师做了《如何提高教学能力》的专题讲座和教学示范课。李朋忠老师通过自身经历、亲身体会阐述了“学生眼中的好老师是什么样的?”、“要做一个好老师应该做到什么?”等问题,向青年教师们指出要做一个好教师必须做到十二个字:热爱(工作态度)、明白(专业知识)、付出(备课踏实)、个性(特点鲜明)、实话(实事求是)。大家一致认为,李朋忠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对参与听课的青年教师尽快提高教学能力将会起到重要作用。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百门课程改革”结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