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研讨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6日  点击次数:

5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委员会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会议。会议由文洪朝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学分制试行条件下的思政课教学和改革以及学院教师本科教学质量考核实施办法制定两个议题进行。

会议首先研讨了在学分制改革条件下思政课程如何设置和如何作相应改革的问题。文洪朝院长介绍了省内外其它高校学分制试行的成功经验和教训,接着大家一起讨论了学分制试行条件下思政课教学和改革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探讨了解决这些问题和困难的具体方法。

会议第二个议题,就是教学委员会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借鉴兄弟高校和其它学院的做法,一起研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本科教学质量考核实施办法。在讨论中,大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上一篇:我院李朋忠老师应邀在济南大学教师发展培训班做专题讲座
» 下一篇:王淑霞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