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百门课程改革”结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9日  点击次数:

10月29日下午,“百门课程改革”结题报告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督导组一行八人组成的专家验收小组、文洪朝院长和“百门课程改革”课程组成员参加会议。

“百门课程改革”主要是为了鼓励全体教师围绕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组织等方面进行大胆探索和创新,进行适应新形势下教学需要的改革尝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组负责人张学忍老师,对课程改革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精彩的PPT汇报。与会专家在观看了汇报和整个课程组提供的相关支撑材料后,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此次结题报告会的顺利举行,是对前期改革试点工作的总结,对今后学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提高学院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上一篇:张学忍老师喜获“优秀教学奖”
» 下一篇:我院李朋忠老师应邀在济南大学教师发展培训班做专题讲座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