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南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毕筱奇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座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点击次数:

 

4月27日下午,济南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毕筱奇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济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庆国,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会上,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文洪朝详细介绍了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统战理论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市政协理论会工作站的建设情况。毕筱奇会长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和济南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建设、学院对统战理论研究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院社会服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文文老师汇报了本人承担的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课题的进展情况。参会教师就济南政协“商量”平台、政协理论研究、统战理论在教学科研中的创新实践等问题开展交流研讨,并就政协理论研究会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合作交流、资源共享、平台互助、共同推动政协理论工作的开展等提出了许多重要意见和建议。

最后,徐庆国作总结讲话。徐庆国代表学校对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交流合作表示了大力支持,同时提出院会党建共建的美好愿景,共同加深院会全方位、多层次、深领域的合作,共建互促、共同服务于济南政治协商工作和统战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 上一篇:走进革命圣地,传承红色基因
» 下一篇:铭记先烈遗志 赓续红色血脉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进济南市舜耕小学开展“行走的思政课”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