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1日  点击次数:

        

2019年8月31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兵亭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对我院党政领导班子的谈话精神。谈话中,徐书记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表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对思政课教师的关心和爱护。徐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把教师队伍建设好,把思政课抓好,担当起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接班人的历史使命。

学院文洪朝院长分别从学院日常管理、科研教研、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等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特别对教学纪律提出了严肃的要求。文院长说,成绩只代表过去,新的挑战即将开始,让我们携手并肩,继续以教学为中心,迎难而上,发扬优良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

 
» 上一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基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
» 下一篇:忆甲午国殇之痛 筑中华崛起之魂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