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洪朝副院长和杨立志博士到北京大学调研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  点击次数:

3月28日,我院文洪朝副院长和杨立志博士赴北京大学调研。在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洪朝副院长一行就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等问题同陈占安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占安教授首先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他讲到,北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着全校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任务,学院历来重视科学研究与教学工作的相互促进,鼓励教师把最新的研究成果融入到教学中去,实现了教学与科研的双丰收。

随后,陈占安教授就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改革和马克思主义学科发展问题同文院长一行进行了热烈探讨。他概括地介绍了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课改革方面的一些有益探索和学科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功做法,也谈到了思政课改革所面临的一些困难。

调研后,我院4月1日召开系部主任座谈会,文院长就调研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各位同志听后感触颇深,充分认识到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了自身学习的紧迫感。大家一致表示,为提升学科发展水平,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院的办学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分组讨论会
» 下一篇:家访归来:且行且看且思考--赵秀芳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