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杨善洲》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8日  点击次数:

为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 2012年11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员工在学院会议室观看了电影《杨善洲》。

电影《杨善洲》的原型是原中共云南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杨善洲同志从事党的革命和建设工作期间,两袖清风,尽职尽责,忘我工作,一心为民。为了兑现自己当初“为当地群众做一点实事不要任何报酬”的承诺,退休后,杨善洲放弃进省城安享晚年的机会,主动扎根大亮山,义务植树造林,一干就是22年,建成面积5.6万余亩,价值3亿多元的林场,并且将林场无偿移交给国家。电影塑造了一个廉洁奉公、勤政爱民、务实奉献、艰苦朴素、大公无私的党员形象,表现了杨善洲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千方百计为人民谋利益的感人事迹。

在观看电影过程中,学院教职员工聚精会神,被杨善洲同志的光辉事迹深深打动。看完电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自己一定要认真学习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实际工作中向杨善洲同志学习,努力查找自身不足,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 下一篇:文洪朝副院长一行赴武汉大学、复旦大学调研考察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