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落实部署全院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点击次数:

6月6日上午,学院党委召集学院有关工作人员开会,传达了省教育厅领导和学校张士强校长对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就我院近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部署。

张兵亭书记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做好学院工作的基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在学生方面要提高我院研究生在宿舍的用电、用水安全意识,调动我院研究生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同时,又临近毕业季,要做好我院研究生的思想动态把控和网络舆情引导工作。在抓好学院办公场所公共安全方面,张兵亭书记指出,要提高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做好隐患排查,抓好隐患整改,把以安全为天的理念落实到工作中。

6月6日下午,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召集全体研究生开会,传达校、院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研究生增强公共安全意识、政治意识和敏感度,树立以安全为天的理念,模范遵守各项校、院各项规章制度,排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

 
» 上一篇:纲要党支部与北坦街道联合开展 “马克思主义经典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 学习研讨《共产党宣言》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