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纲要党支部到大连、丹东调研学习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2018年6月19日至23日,纲要党支部一行六人到大连、丹东等地进行了学习考察。

党支部首先参观了旅顺军港、万忠墓等地。万忠墓馆内陈列包括史料、文物、雕塑、影视资料等,通过参观和讲解员的讲解,对中国军民不畏强暴、顽抗侵略的爱国壮举深表敬佩,也为我们对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生动素材。

在丹东,我们参观了鸭绿江断桥,回顾抗美援朝的辉煌经历,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随后,党支部参观了“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张学良故居、审判日本战犯法庭旧址陈列馆。重温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光辉历史,感受到了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收获很大,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参观学习,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将把这次活动中获得的学习资料和感受运用到《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的教学中,并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和2018版的新教材,研究课程教学内容,认真备课,切实有效地提高《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学的实效性。

 
» 上一篇:省教育厅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授权点进行调研督查
» 下一篇:纲要党支部与北坦街道联合开展 “马克思主义经典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