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室动态 >> 正文
我院李朋忠老师获评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
作者:管理员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点击次数:

日前,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由省委高校工委组织评选的“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李朋忠老师被评为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

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评选活动,在各高校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审并报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10名教师获得2017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称号。我院教师获此殊荣,彰显了我校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尚。

学校党委号召全体教师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四个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地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上一篇:李朋忠老师为多学院新生做 《用理想信仰点燃青春人生》专题讲座
» 下一篇: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朋忠老师做系列讲座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