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室动态 >> 正文
李朋忠老师为校学生团干部做学习辅导报告
作者:管理员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  点击次数:

2015.12.8,应校团委邀请,李朋忠老师在大礼堂为全校1000多名学生干部做了题为“十八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解读”的学习辅导报告。

李老师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主题,结合大学生特点,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简单明了、通俗易懂的讲解。他首先回顾了十二五期间我国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在此基础上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引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理念进行了分析解读。他在分析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具备的优势和将会面临的困难以后,提出了大学生应该认真思考的一些问题。

在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中,场内气氛活跃,学生不时为李老师的精彩生动的解读报以热烈的掌声。学生纷纷表示,李老师的报告为他们全面展示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对一些关系社会、关系未来、关系大学生的问题解读清晰到位,对我们了解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对大学生认识自我、成才发展都非常有帮助。

 
» 上一篇: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朋忠老师做系列讲座
» 下一篇: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任海涛来我校调研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