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室动态 >> 正文
李朋忠工作室教师参加上海大学“形势与政策”教育话语体系构建学术研讨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点击次数:

2015年11月28日,李朋忠工作室教师一行4人前往上海大学参加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话语体系构建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上海大学思政论坛”会议。

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西南大学等近90多所国内知名大学的12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研讨会设大会报告、主题讨论、专题报告、综合讨论等议程。骆郁廷、夏小和、郝立新、李玮、陶倩围绕“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话语体系研究分别作大会报告。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刘建军、复旦大学教授顾钰民、上海理工大学教授陈大文、中山大学教授林滨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话语体系研究作主题报告。上海大学“大国方略”课程负责人忻平、总策划人顾骏专题介绍了“大国方略”课程话语体系如何创新。还有部分高校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就“形势与政策”课以及思政课的话语权问题开展了交流和探讨,李朋忠老师在自由发言环节,主动争取到了发言机会,进行了经常发言。

参会教师一致表示,此次研讨会收获颇多,对思政课话语体系创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具有积极作用。

会后,参会教师和上海大学“李梁工作室”的李梁老师就工作室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李朋忠工作室工作研讨会
» 下一篇:概论教研部开展教研活动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