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七一”讲话,做合格党员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1日  点击次数:

8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开展“学‘七一’讲话,做合格党员”的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学院党委,各支部书记、教研部主任和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张兵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30个要点全文。他强调,全院党员务必要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真正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随后,大家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30个要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畅谈各自的心得体会。院长文洪朝谈到:党员教师,要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系列讲话精神的指导下,武装头脑,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做好学院“十三五”开局之年;要在讲话精神的指导下,全面加强“师德建设”,努力创造人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张兵亭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学习日”、“争做合格党员活动”等各种活动,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和研讨,切实用讲话精神指导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老支部委员工作交接会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