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三个项目获第三轮党支部创新项目立项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5日  点击次数:

在学校组织部开展的“第三轮党支部创新项目立项”活动中,我院各党支部积极准备,认真组织,共获得三个创新立项。

“概论”党支部的“探索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教学名师工作室”立项,立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深化改革的新尝试暨建立“李朋忠工作室”,以点带面,以个人带动全体的团队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团队能力,搭建师生沟通的新平台;“基础”党支部的“‘思政课’教师融入学生社团组织的路径探索”和“纲要”党支部的“以专题学习会为载体,推进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立项,都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创新性,分别以大学生各社团组织为依托,以党员专题学习为方式,全面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

立项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组织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进行研讨,根据各自不同的立项,提出更加完善的实施意见,保证此次创新活动顺利完成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 下一篇:党旗凝聚力量 追寻红色足迹 践行崇高志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活动纪行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