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洪朝院长为全院教职员工讲授党课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点击次数:

1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洪朝院长在学院大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员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兵亭同志主持,学院党员及教职员工全体参加。

文院长授课的题目是“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他从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全面讲解。一是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科学内涵,二是提高认识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现实意义,三是科学把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具体路径。

文院长在授课中指出,远大的理想、崇高的信念能点燃人生的激情,激发人们的才智,激励人们奋发向上。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革命和建设无坚不摧的理论源泉。文院长要求大家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要加强思想建设和理论武装,要有强烈的使命担当意识,要有顽强的战斗意志和无悔的牺牲奉献精神。

本次授课,不仅使全院教职员工对共产党人理想信念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而且进一步坚定了全院教职员工的马克思主义信仰,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激发起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干劲和热情。

自去年学校党委部署“两学一做”工作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利用“两学一做”契机,举办形式多样而又行之有效的各种学习和实践活动,系列党课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之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党员修养进一步提高,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加强。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喜迎十九大 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活动
» 下一篇: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七一”党史讲座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