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硕士点简介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硕士点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点击次数:

1.基本情况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硕士点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授4人,副教授4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4人,有硕士学位者4人。近年来,本学位点共出版专著10部,公开发表论文130多篇,承担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12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课题3项;近三年获科研经费达50万元,获省部级奖励7次,科研成果突出。

2.培养目标

本学科着力培养学生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信念、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较好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较宽的知识面;具有正确的理论方向和良好的学风;能熟练地掌握一门外国语,能阅读本专业的外文资料和较强的写作能力,成为科学研究、高等教育和党政实际工作部门的专门人才。

3.主要研究方向

1

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当代中国政治

2

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当代中国经济改革实践

3

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现代化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思想政治教育硕士点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