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举办“青春与信仰同行”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点击次数:

5月8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学院201会议室举办了“青春与信仰同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活动。

为了缅怀和追忆马克思,主题活动分为“朗诵经典”和“我谈马克思主义”两个环节。同学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结合自己专业方向与成长经历,畅谈感想与体会。同学们认为,新时代我们应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活动,自己的理论认识得到了提高,思维和表达能力得到了锻炼,也更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专题学习活动
»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考察学习红岩精神,在实践中理解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