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会议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9日  点击次数:

正值暑假来临,马克思主义学院于7月8号下午召开研究生会议,会议主题为研究生期末工作总经以及暑期安全教育,文洪朝院长、杨立志副院长、研究生秘书贺方彬老师,以及研一、研二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杨院长在系统总结本学期研究生工作的过程中,针对研究生日常管理以及论文、课程考核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贯彻落实研究生手册内容,认真执行研究生请假制度;二是提高研究生自身学术水平,提高论文写作质量;三是积极营造学术氛围,培养学术兴趣。

随后,文院长强调了暑假同学们应该注意的安全问题,并对研究生的暑假生活送上了温馨祝福,嘱咐各位研究生在暑假期间,一定要增强防骗、防盗意识,保护人身财产安全,避免意外发生。

 
» 上一篇:我院2016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 下一篇:2015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