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6年科研及博士工作会议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8日  点击次数:

2016年10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6年科研及博士工作会议。学院院长文洪朝、副院长杨立志、全体博士、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社科处副处长王众应邀参加会议并作报告。

会议首先由社科处副处长王众作了题为《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的报告。王众副处长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深入研究,从资助导向、选题、论证三个方面,通过翔实的数据、丰富的例子、详细讲解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需要注意的事项。

接下来,会议研讨,学院各位老师各自汇报了近一年来的科研情况,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办法。通过研讨,每位教师明确了自身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文洪朝院长讲话。文院长向参会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提高科研认识;二是投入精力,扎实做学问;三是找对方法,快出成果,出好成果。最后文院长要求学院全体教师根据社科处的时间安排,积极做好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论证和申报工作。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召开
» 下一篇:“全方位全过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模式”课题协调会召开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