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召开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点击次数:

1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文洪朝副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申报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马兆明、董文芳、梁枫英三位教授作为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山东省社科规划办刘兵主任,山东大学政党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王韶兴教授,济南大学社科处李光红处长、周勇副处长,对老师们的申报材料进行现场指导。

论证会上,刘兵主任、王韶兴教授、李光红处长和周勇副处长在认真阅读申报老师的材料、仔细听取老师们的论证汇报后,纷纷从国内外研究现状述评的设计到参考文献的使用等方面对老师们的申报材料进行了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许多修改建议。特别是王韶兴教授极其认真地看完了申报老师的材料,对每一个申报者都提出了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通过这次论证会,老师们有了很大收获,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老师们都纷纷表示,要根据专家的建议对申请书和活页进行认真修改,力求在格式、内容上都更加完善。

 
» 上一篇: 没有了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6年科研及博士工作会议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