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论坛”拉开帷幕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1日  点击次数:

3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张兵亭书记就学术科研等相关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强调学院发展要坚持教学与科研两条腿走路,在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同时,更要不断提升科学研究水平。随后,文洪朝副院长针对“全方位全过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模式研究”课题谈了一些体会,布置了一些具体的科研任务。

会上,文洪朝副院长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2012年“学术论坛”正式开始。本次学术论坛由杨立志博士开讲,演讲的题目是“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几点体会”。杨立志博士主要从题目非常重要、内容尽量充实、细节决定成败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过程中的一些体会。

学术论坛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进行学术交流的平台,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活动的重要内容。本次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暨2012年“学术论坛”的开始,表明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走科研强院道路的决心,调动了广大教师的科研热情,为推动学院科研水平的提升创造了条件。

 
» 上一篇:“全方位全过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模式研究”课题研讨会召开
» 下一篇:“全方位全过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模式”课题协调会召开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