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概论教研部开展教研活动(四月)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30日  点击次数:

4月29日上午,概论教研部开展教学研讨活动,研讨概论课教学改革方案。概论教研部全体教师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研讨了“李朋忠工作室”建设有关问题。大家研讨一致认为每位教师要围绕“李朋忠工作室”的工作内容,积极建设微信平台,向学生公布微信号,让更多的学生加入教师微信,将概论课课堂延伸到网络和学生日常生活当中。

活动深入研究了思政理论课改革的内容板块设置问题。围绕思政理论课改革要求,初步确立了概论课课程设置的内容板块,并确定按照新的内容板块撰写教学大纲工作,明确了每位教师的任务分工与要求。

这次会议研讨活动,紧密围绕思政课综合改革主题,按照上级精神和学院要求,将概论课改革的要求落到实处,对于推动概论课教学改革创新、顺利完成概论课教学改革工作、提高概论课教学实效具有重要意义。

 
» 上一篇:原理教研部开展教研活动(四月)
» 下一篇:原理教研部开展教研活动(四月)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