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校园 青春飞扬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健康校园跑”文体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点击次数:

             

秋风送爽,惠风和畅。2021年10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户外文体活动“健康校园跑”在操场如火如荼地进行。本次活动由文体部主办,得到了全体同学的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伊始,辅导员陈婧老师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随后,陈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迈着有力的步伐冲进跑道,在秋日的暖阳下挥洒汗水,挥洒热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健康校园跑”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营造了和谐的氛围。



 
» 上一篇:“济南大学、市中区委党校、市中城投集团”举行 党建共建暨签约授牌仪式
» 下一篇:我院教师荣获“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