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远方有灯、脚下有路、眼前有光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送温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点击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规划情况,并向学生送上学校的温暖和祝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月6日上午在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 远方有灯、脚下有路、眼前有光-----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送温暖”学生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研究生导师及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兵亭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叮嘱学生要把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关怀带回家、嘱托记在心。随后在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后,张书记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学生珍惜时光、好好学习 ;二是希望学生不要辜负党和组织的培养,学成之后要报效国家 ;三是希望学生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品德高尚的人和乐于助人的人;学院院长文洪朝鼓励学生一定要认真提升科研能力,与导师多沟通,好好做学问,在学术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会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学生送上了慰问金,并提醒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在回家的路上做好个人防护。学生对学院老师表示感谢,并保证一定会珍惜时光,学会感恩,勤学上进,不负韶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让需要帮助的学生感受到学院的温度、温暖、温情,希望学子们谨记学校、学院、老师的教诲,在学校、学院、老师的关爱、关怀下,心怀感恩,志存高远,继续奋斗,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 上一篇: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