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温情相聚,追忆往昔岁月 ——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返校活动纪实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0日  点击次数:

2018年10月18日是济南大学70岁的生日。青龙山麓、甲子湖畔的济大校园里花团锦簇、彩旗飘飘,济大人以及各界友人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相聚于济大校园。在这个弥足珍贵的校庆日里,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安排了一系列活动,等着历届校友代表的到来。

在参观济南大学七十周年成就展、重走济大校园等活动结束后,18日下午校友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近20名校友代表、研究生导师和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兵亭主持。

师生温情相聚,追忆往昔岁月。在座谈会上,校友代表们畅所欲言,依次介绍自己的工作情况,分享成功的喜悦之情;追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共同回味同窗之情。

“离别母校数年,今天又坐到这里,看到熟悉的老师,心情十分激动。”2012级刘然感叹到。回到阔别重逢的母校,总会让人深有感触。旧友相聚,互相讲述着近年来的事情,笑颜绽放。大家谈起写论文、读原著的经历,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历历在目,真真切切。

时光不待人,座谈会也在大家的不舍中接近尾声了,随后校友代表与老师在学院合影留念。虽然此次座谈会结束了,但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永远是一个大家庭,永远心连心。踏着秋风,我们目送着校友代表们远去,前方更美的风景在等待着他们。

此次座谈会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促进发展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至今培养了89名研究生,73名毕业生在不同的领域、岗位上发光发亮,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谱写华丽的篇章。

 
» 上一篇:原理党支部到武汉进行调研考察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干部 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