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点击次数:

2019年5月31日-6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和“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两个环节。

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活动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语言,追溯了“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同志的生平事迹。每位党员深深的被老一辈革命者的赤子之心和爱国情怀所震撼,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以“国耻纪念地”来警示每一名中国人。刘公岛,这个不足3平方公里的小岛,见证了中日甲午海战的这段历史;“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更是真实记录并再现了当年这段让每位中国人都感到屈辱的历史。参观过程中,每位党员心情沉重,在对涌现的像丁汝昌、邓世昌这样的爱国将领浴血奋战,誓死杀敌的爱国情怀而震撼的同时,也把“勿忘国耻 牢记使命”深深的印入到脑海中,是内心深处的又一次洗礼。

此次党性教育实践活动通过缅怀红色经典,传承红色文化,极大增强了每位党员的理想信念,鼓舞了每位党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习近平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推进学院的快速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上一篇:学院教师赴泰安参加第四届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协作会议
» 下一篇:学院教师赴泰安参加第四届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协作会议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