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洪朝教授入选2019-2021年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7日  点击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9-2021年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的通知》。文洪朝教授入选,被聘为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同时兼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

新一届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建设,充分发挥指导委员会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研究、咨询、评价、指导和服务作用,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通过对第一届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换届调整,在各高校择优推荐的基础上成立的专家组织。其主要任务是,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委托,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建设重要决策前期研究,就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建设、教学方法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等向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组织开展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养培训、教学成果鉴定以及教学督导、巡视、检查等工作。

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下设7个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职高专思想政治理论课”等七个分教学指导委员会。

 
»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 下一篇:我院师生观看海军成立70周年阅兵直播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