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点击次数:

2019年3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兵亭带领全院教师共同学习了徐景颜书记在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上的报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张书记分别从2018年工作的回顾、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加强党建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三个方面传达了报告精神,要求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报告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担当作为,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文洪朝首先结合报告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成绩只代表过去,学院的发展需要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其次,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后,全院教师围绕徐书记的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勤奋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下一篇:概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