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室动态 >> 正文
李朋忠老师应邀为中铁十四局青年党员做报告
作者:管理员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2日  点击次数:

十月二十六号上午我院李朋忠老师应中铁十四局党委组织部的邀请在十四局兴隆山庄培训中心为2015年度新发展的200余名党员做了《关于我党历史的几个问题》的专题党课。李朋忠老师的党课从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我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伟大成就、我党发展历程的启发、新党员应该注意的几个方面等展开。在为大家梳理了相关问题后提醒大家要慎独、自省、自省、自励、自警,不仅要做到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要把自己坚定的信仰追求体现在工作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

 
» 上一篇:济南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改革启动会暨“李朋忠工作室”揭牌仪式召开
» 下一篇:概论教研部开展教研活动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