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近代史纲要 >> 正文
教学团队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点击次数:

教学队伍构成情况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职 称

学科专业

在教学中承担的工作

郝玉香

1962.7

副教授

历史学

课程主讲

杨立志

1974.8

副教授

历史学

课程主讲

赵秀芳

1976.1

讲 师

历史学

课程主讲

范翠红

1968.5

副教授

历史学

课程主讲

王 众

1970.10

副教授

历史学

课程主讲

田 革

1968.1

副教授

历史学

课程主讲

蔡伟红

1974.5

讲 师

历史学

课程主讲

高海萍

1979.1

讲 师

历史学

课程主讲

田素文

1972.2

讲 师

历史学

课程主讲

本课程组现有9名主讲教师。从职称结构来看,课程组教师中教授和副教授5位,讲师4位,高级职称教师所占比例为55.6%,中级职称为44.4%,职称结构基本合理;从学历结构来看,45岁以下教师全部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其中具有博士学位教师3名,硕士学位5名;从年龄结构来看,45岁以上的为1人,其余皆为中青年教师,教师队伍结构合理;9位主讲教师分别毕业于厦门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南开大学等不同的学校,教师的学缘结构合理。主讲教师都有5年或3年以上教龄,教学经验丰富。主讲教师队伍科研能力强,承担了国家级、省级、市级和学校的多项科研与教学研究课题,做到了教学与科研互相促进。思政课教学团队获得济南大学优秀教学团队称号,该课程骨干教师是团队的重要成员。团队成员的教研成果曾多次获得过省、市及校级的奖励。

(教学与科研成果请点击教学科研)。2013年杨立志老师在全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十百工程”评审中被授予“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称号。

 
» 上一篇:近代史复件
» 下一篇:近代史复件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