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济南市舜耕小学胡爱红书记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点击次数:

 

116日上午,济南市舜耕小学党支部书记胡爱红一行9人莅临我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校张硕秋副书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两家寻找彼此优势,在下一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加强合作,携手同行。

学院党委书记张兵亭从学院组织建设、各支部特色活动,特别是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的全体党员教师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政治要强  情怀要深  思维要新  视野要广  自律要严  人格要正”的要求,查找自身差距、狠抓整改落实活动等方面向客人进行了简要介绍。学院院长文洪朝分别从学院建设、一线教学、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与会教师纷纷发言,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双方初步达成了成立“思想道德教育共建基地”的合作意向,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 上一篇:我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 下一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基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