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李朋忠老师应邀为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做专场报告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2日  点击次数:

12月21日下午在二教203教室,我院李朋忠老师应邀为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几点思考》的专场报告会。

李朋忠老师首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几点思考”这一主题,从如何看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经济发展及未来方向、中国的政治发展道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实现中国梦、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辩证法等七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中国现有国情与历史文化背景,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就目前中国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李朋忠老师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同学们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深化自身认识,促进个人政治思想觉悟的提高。

在两个半小时的报告中,李朋忠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迸发出思维的火花。他的报告深入浅出、内蕴丰富、认识深刻,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上一篇:李朋忠老师为济南大学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做专题报告
»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