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暨“马克思主义进警营”支部共建活动在山东省历山监狱举办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点击次数:

12月26日下午,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山东省历山监狱联合举办济南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马克思主义进警营”支部共建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贾海宁部长、研究生院张志全副院长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等8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历山监狱肖培民政委和王静副监狱长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了历山监狱的习艺楼、会见室、二监区监舍、食堂、医院和教学楼。随后,揭牌仪式和共建活动在教学楼一楼多功能厅进行。肖培民政委和文洪朝院长分别代表历山监狱和济南大学致辞,贾海宁部长和肖培民政委共同为济南大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在党支部共建环节,历山监狱二监区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建设情况,双方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交换了党支部共建单位名牌。最后,历山监狱安排两名罪犯忏悔演讲,进行警示教育。

济南大学在历山监狱建立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有效拓展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方式方法,为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了新的路径。党支部共建活动搭建起了双方基层党组织互联互通的平台,有利于双方依托支部资源,互相取长补短,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 下一篇:原理党支部到武汉进行调研考察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Copyright © 2014 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邮编250022